Photobucket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今晚的泪+今晚的累
今晚哭得好痛好痛
或许是我幼稚活该
或许是我白痴无聊
你和我今晚的纠纷
今晚的不愉快~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对不起
不是不相信你

对不起
是我太爱你

对不起
是我太害怕失去你

对不起
我怕你对我越来越冷淡

对不起
我疑心病太重

对不起
是我让你失望生气

对不起
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乱想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努力

对不起
我太想你

对不起
我怕最后伤害的是自己

对不起
让你受委屈了

对不起
是我做不好女朋友的责任

对不起
你的女朋友没用

对不起
我不能无时无刻呆在你身边

对不起
说过要相信你却有点做不到

对不起
害怕你抛弃我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
原谅我的任性

对不起
对不起原谅我的固执

对不起
我的心没有平衡感

对不起
真的是我太过在乎你了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最后还是想说:

对不起我爱你

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