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朋友XD

我的快乐=0

因为你们=)

你们无条件为我付出

帮我洗脑XD

现在有你们我很快乐

跟你们说话很自在=)

跟你们我变得更开朗XD

原来友情不是每天出去,粘在一起

友情就是要这样

是你们叫我怎么去面对一切

看开一切=)

不理一切愚蠢的事务

教我怎么忍,去习惯=)

友情也像爱情@@

懂得彼此的心,了解了

才会明白你的坏习惯~

好朋友是不会去怂恿你去做错事的

他们只会说XD'你不改掉我就不理你料XD'

赫赫~

简单的一句话

让你身边的朋友懂得去'改'

赫赫^^

---------------------------------------------------------------

好朋友

不会跟你计较得那么多=)

出去看看电影,吃吃饭~

小小的小钱也会帮你付~

不以为然的微笑叫你身边的人

注意健康XD哈哈~

总之~

有那么好的朋友

我是不会放弃的^^

谢谢你们XD

I love my friends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