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你带给我的伤害

虽然只有一阵子

我们的感情

从来的感情真的是不可以

当你对我好的那一刻

我偷笑了

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我开心了


我看以后不会了

我已经准备的接纳你

接纳你来到我的心里

可是就因为一点点的问题

就变了

在我正要接纳你的时候

你说了什么?

你做了什么?

我又开心什么?
]
伤心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为了纪念在一起的日子

我什么都订了~

钱也要还完了

但你突然不要=)

我傻了

真的觉得自己都把事情想得很简单

很傻~~~~



真的

再也

不知道

怎么去

爱一个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